斯巴鲁Crosstrek Wilderness在纽约车展上全球首发

导读 正如许多人猜测的那样,斯巴鲁公司在纽约车展上推出了其 Crosstrek 车型的荒野版。2024 Crosstrek Wilderness 将斯巴鲁的对称全轮驱动

正如许多人猜测的那样,斯巴鲁公司在纽约车展上推出了其 Crosstrek 车型的荒野版。

2024 Crosstrek Wilderness 将斯巴鲁的对称全轮驱动与经过改进的动力传动系统、标准 X-MODE、9.3 英寸高离地间隙和独特的车身覆层相结合,是有史以来最坚固耐用、越野能力最强的 Crosstrek。

Crosstrek Wilderness 的起价为 31,995 美元(141,000 令吉),配备了广泛的标准功能列表,包括带按钮启动的无钥匙进入;转向响应式 LED 大灯;SI-Drive发动机性能管理系统;轮胎压力监测系统,带有独立轮胎显示和自动独立车轮 ID 注册。

Crosstrek Wilderness 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标准功能列表,增加了独特的机械、设计和功能增强功能,以增加在人迹罕至的道路和小径上的能力。

至关重要的是,这款坚固耐用的新车型保留了 Crosstrek 的 SUV 性能与汽车般的驾驶和操控性的结合。

众多的外部和内部细节使 Crosstrek Wilderness 特别适合携带户外装备,即使在潮湿或泥泞的情况下也是如此。

Crosstrek Wilderness 搭载 2.5 升直喷式 Subaru Boxer 发动机,功率为 182hp,扭矩为 239Nm。

斯巴鲁通过安装修改后的差动齿轮比和重新调整的 Lineartronic CVT,设计了 Crosstrek Wilderness 动力传动系统以获得更好的越野性能。

4.111 的最终传动比(对比 3.700)提高了 SUV 的爬坡能力,而 CVT 的新调整优化了低速和湿滑路面上的牵引力。

此外,由于增加了变速箱油冷却器,最大牵引能力增加了一倍以上,达到 1,587 公斤。

与所有 2024 Crosstrek 车型一样,Wilderness 配备了该品牌屡获殊荣的 EyeSight 驾驶员辅助技术,其中包括高级自适应巡航控制;预碰撞制动;碰撞前油门管理;车道偏离和摇摆警告,以及领先车辆启动警报。此外,带变道辅助的盲点检测和后方交叉路口警报是新车型的标准配置。

Crosstrek Wilderness 还标配有自动紧急转向系统。该功能与 EyeSight 和盲点检测结合使用,以协助转向控制,从而避免在低于 80 公里/小时的速度下发生碰撞。标准反向自动制动在狭窄的道路情况下和停车时增加了额外的安全措施。

与其他 Wilderness 车型一样,Crosstrek Wilderness 的设计融合了越野增强功能和引人注目的风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