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入股印尼镍矿项目确保供应

导读 福特汽车公司将直接持有尼西亚正在建设的电池镍厂的股份,在汽车制造商努力确保电动汽车材料安全之际,深化其在供应链中的作用。根据两家公

福特汽车公司将直接持有尼西亚正在建设的电池镍厂的股份,在汽车制造商努力确保电动汽车材料安全之际,深化其在供应链中的作用。

根据两家公司的联合声明,这家汽车制造商与 PT Vale Indonesia 和中国浙江华友钴业有限公司一起投资了一个年产 120,000 吨用于电动汽车电池的镍化学品的项目。Pomalaa 工厂预计将于 2026 年开始商业生产,总投资为 67.5 万亿卢比(198 亿令吉)。

随着需求的激增,全球汽车制造商都在竞相确保锂、钴和镍等材料的长期流动。虽然对矿山或炼油厂的直接投资仍然很少,但通用汽车公司已经投资了一家锂矿商,而特斯拉公司则有兴趣收购一家锂生产商。

奥林巴斯数码相机

在矿产丰富的国家(主要是中国公司)进行了一波炼油厂投资之后,尼西亚正在成为电池用镍的主要来源。福特计划到 2026 年底每年生产 200 万辆电动汽车,它已经与华友达成协议,从 Pomalaa 工厂获取电池材料。

“这个框架让福特直接控制采购我们需要的镍 - 以行业成本最低的方式之一 - 并允许我们确保镍的开采符合我们公司的可持续发展目标,”福特模型副总裁 Lisa Drake e 电动汽车产业化,在声明中说。

Pomalaa 是一个拖延已久的项目,也是早期使用“高压酸浸出”技术 (HPAL) 从低品位矿石中制造镍化学品的一个例子。现在有许多 HPAL 工厂在东南亚国家,但人们仍然担心他们的环境信誉。

“与其他传统的镍生产方法和工艺相比,这项技术仍然难以开发、提升和管理,”BloombergNEF 分析师 Allan Ray Restauro 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