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泰国发起混合动力攻势2023年推出4款新HEV

导读 丰田汽车泰国公司将在 2023 年推出四款新型混合动力电动汽车 (HEV)。在 2023 年曼谷国际车展上,该公司总裁 Noriaki Yamashita 表

丰田汽车泰国公司将在 2023 年推出四款新型混合动力电动汽车 (HEV)。

在 2023 年曼谷国际车展上,该公司总裁 Noriaki Yamashita 表示,HEV 将进一步满足泰国客户的多样化需求,并减少二氧化碳排放。

“丰田于 2009 年推出了凯美瑞 HEV 作为第一款电动汽车,迄今为止已售出约 160,000 辆 HEV。它减少了超过 850,000 吨二氧化碳排放(相当于种植了超过 250 万棵树)。现在,丰田提供 6 款电动汽车,其中 5 HEV 和 bZ4X BEV 或电池电动汽车,作为电气化的领导者,”他说。

车展将于 2023 年 3 月 22 日至 4 月 2 日在 Impact Arena Muang Thong Thani 的挑战者大厅举行。

在丰田展示区,参观者被具有不同动力总成的概念车所吸引,包括 Hilux Revo BEV 概念车、LPG(液化石油气)HEV 出租车概念车和 Corolla Cross Hydrogen 概念车。

2023 年 1 月上市的新款 Prius HEV 也让参观者感到兴奋,2.0 升和 1.8 升车型均采用最新的第五代混合动力系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