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预览入门级EV

导读 大众汽车将预览一款新的入门级电动车型。3月 15 日欧洲中部时间下午 6 点 20 分(马来西亚周四凌晨 1 点 20 分),大众汽车社交媒

大众汽车将预览一款新的入门级电动车型。

3月 15 日欧洲中部时间下午 6 点 20 分(马来西亚周四凌晨 1 点 20 分),大众汽车社交媒体频道将从汉堡现场直播这款紧凑型、价格实惠的电动汽车 (EV)。这款神秘车型被推测称为

ID.2或身份证。高尔夫,因为它的大小与大众流行的内燃机掀背车差不多。但似乎 ID.2 的名字更合理,因为大众已经通过带有口号“More 2 come 4 you”的预览视频暗示了这一点。

大众汽车表示,即将亮相的汽车也将预示未来车型的新设计语言。

ID.2 基于名为 MEB+ 的大幅改版 MEB 平台,预计将于 2025 年推出,配备更便宜的磷酸铁锂电池、前置电动机和 200kW 充电速度。该平台还允许引入性能变体,因为第二个电动机可以安装在后部。

3 月 15 日也是大众汽车发布 2022 财年乘用车业绩的日子。

首席执行官托马斯·谢弗 (Thomas Schäfer) 和首席财务官帕特里克·安德烈亚斯·梅耶 (Patrik Andreas Mayer) 将对该品牌的战略以及大众汽车打算如何进一步加速转型为领先的电动汽车供应商进行展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