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师提高技能以跟上现代汽车的步伐

导读 如果你的车坏了,那可能是太多的技术不是好事。由于某些计算机故障可能导致车辆熄火,因此必须召集拖车操作员将汽车开到车间进行诊断,然后

如果你的车坏了,那可能是“太多的技术不是好事”。

由于某些计算机故障可能导致车辆熄火,因此必须召集拖车操作员将汽车开到车间进行诊断,然后才能进行维修。

拖车公司老板 Chan Kok Hoe 表示,此类故障在过去 10 年中增加了两倍,他打算今年将拖车车队增加一倍以满足需求。

“路上有许多车辆依靠软件和电子控制来运行,”Chan 说。

“这种技术使车辆‘更智能’,受到欢迎。

“但是,在没有网络连接的情况下,车辆无法启动,并且车辆故障率也有所增加。

“大约 10 年前,我每天只会拖五辆车,但现在这个数字已经增加到大约 15 辆,”他说。

43 岁的机械师 Lim Shin Kian 说,电子故障造成的故障维修成本很高。

“在过去,我们可以解决所有的机械故障。

“现在,对于带有发动机控制单元 (ECU) 和各种电路板的车辆,它们的故障需要复杂的工具,并且还可能意味着要完全更换零件,因为它们无法修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