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RnineT100Years售价13万令吉

导读 BMWMotorrad Malaysia 于周五推出全新 BMW R nineT 100 Years。全球限量 1,923 台——为了纪念 BMW Motorrad 的成立年份——马

BMWMotorrad Malaysia 于周五推出全新 BMW R nineT 100 Years。

全球限量 1,923 台——为了纪念 BMW Motorrad 的成立年份——马来西亚市场预留了 10 台。

它的售价为 RM129,500。

R nineT 100 Years' 采用紧凑型水箱和直立座椅设计,并采用优质材料和时尚设计元素。

这款跑车的百年纪念版具有众多特点以及精致的表面概念。

镀铬油箱上的黑色风暴金属漆是 100 周年纪念版的一个重要特征,因为传统的镀铬方法是对 1969 R 75/5 的致敬。

在 R nineT 100 Years 上,油漆和铬的相互作用体现在油箱上的黑色与铬和白色双衬里的组合,并辅以油箱把手和 100 年徽章。

经典的镀铬饰面也出现在后座套的表面,而前挡泥板则涂成黑色并配有白色双层衬里。

座椅上使用的双色调黑色/牛血色组合使外观更加完美。

与外观相得益彰的是许多黑色部件,例如叉管和进气通气管。

标准设备包括带日间行车灯的 LED 大灯、双速度指示器和带车载计算机内容的合理速度传感器仪表,以及自动稳定控制系统。

该自行车由 1,170cc 风冷/油冷双四冲程水平对置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 109hp 和 116Nm 的扭矩。

前轮采用四活塞卡钳双盘式制动,后轮采用双活塞浮动卡钳单盘式制动。

BMW Motorrad ABS Pro 也是标准配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