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首席执行官吹捧电动汽车但内燃机可能会持续到2040年

导读 本田汽车公司正在迅速追赶全球市场上的电动汽车竞争对手,但该公司的高管表示,内燃机可以持续到 2040 年甚至更久。对于这家日本汽车制造

本田汽车公司正在迅速追赶全球市场上的电动汽车竞争对手,但该公司的高管表示,内燃机可以持续到 2040 年甚至更久。

对于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加速向电动汽车的转型,首席执行官 Toshihiro Mibe 表示,“我从事发动机开发业务已有 30 多年,所以我个人认为这有点威胁。但我必须将自己的感受与对业务最有利的因素区分开来。”

Mibe 在俄亥俄州马里斯维尔表示,这包括下个月成立一个独立的业务部门来监督本田电动汽车和电池业务的发展,最终可能包括对充电站的投资,类似于特斯拉公司 (TSLA.O) 的超级充电网络,在公司业务的中心。

“充电基础设施不在我们客户需要的地方,”他说。

Mibe 补充说,本田正在对从充电器和先进电池到飞行器和火箭的一切事物进行可行性研究,以及新的低碳电子燃料,这些燃料可以帮助保持内燃机在高性能汽车、大型卡车和飞机中的使用。十年或两年。

但 Mibe 补充说,“随着我们朝着碳中和迈进,我们专注于电气化和燃料电池——这是未来机动性的两个核心组成部分。”

本田一直在缓慢地追随从大众汽车公司到通用汽车公司等更大的竞争对手,投入数十亿美元开发和制造电动汽车和电池。现在它计划到 2030 年至少投资 400 亿美元,目标是到十年末将混合动力和纯电动汽车的销量提高到 40%。

这些投资包括 35 亿美元的合资企业,从 2025 年开始在附近的俄亥俄州杰斐逊维尔与 LG Energy Solution 建立电池,用于本田未来在北美的电动汽车工厂。

在此之前,本田将在 2024 年从通用汽车位于田纳西州的斯普林希尔斯工厂获得两款新的电动 SUV,本田 Prologue 和讴歌 ZDX。

Mibe 证实,本田正在开发自己的电动汽车架构,其中第一款将于 2026 年抵达,并为其中一些未来车型开发自己设计的先进电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