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G级离开泥土成为时装周艺术作品

导读 梅赛德斯巨大的 G 级轿车在 T 台上走了一条不寻常的弯路,制造商与时尚品牌盟可睐 (Moncler) 一起,将其越野车打造成奢华时尚作品,

梅赛德斯巨大的 G 级轿车在 T 台上走了一条不寻常的弯路,制造商与时尚品牌盟可睐 (Moncler) 一起,将其越野车打造成奢华时尚作品,并将其送往伦敦时装周。

据制造商称,为向 Moncler 闪亮的罗纹羽绒服致敬,G-Class 的敞篷版配备了巨大的闪亮轮胎和柔软的顶篷,外观与时尚家居服相同。

除了看起来像带轮子的设计师手提包外,“Project Mondo G”设计还充满了奇特的对比,虽然 G 级车上的油漆是哑光的,但缓冲贴花在车头灯中闪闪发光。

梅赛德斯设计总监戈登·瓦格纳 (Gorden Wagener) 表示,这些元素的柔和波浪形也与 G 级清晰、棱角分明的设计形成鲜明对比,并称赞这种矛盾特别鼓舞人心。

正式来说,该项目只是关于探索新想法,但销售总监 Britta Seeger 已经暗示很快会有更多想法。

看看最近的汽车历史就可以支持这个假设:大约 10 年前,戴姆勒的 Smart 设计师与美国艺术家杰里米·斯科特发起了一个非常相似的项目——然后实际上生产了限量系列的带有这位时装设计师著名的天使翅膀的小型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