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Modenas Elegan 250 EX大型滑板车售价17000令吉

导读 Modenas 推出了升级版 Elegan 250 EX 大型滑板车,配备符合欧 4 标准的发动机和多项新功能。新的 250cc 单缸 SOHC 发动机以 RM

Modenas 推出了升级版 Elegan 250 EX 大型滑板车,配备符合欧 4 标准的发动机和多项新功能。

新的 250cc 单缸 SOHC 发动机以 RM16,997 的建议售价提供,配备燃油喷射以提供更高的效率以提供 16.5kW(22.1hp)和 22.4Nm 的扭矩。

2023 款配备了更清新、更时尚的投影仪头灯和 LED 日间行车灯 (DRL),而后部则配备了标志性的“X”形尾灯,以提高能见度。

除了升级的投影头灯外,保留的其他功能还包括多功能数字速度表、行程表、数字时钟、电池电压指示器和机油保养提醒。

另一个非常有用的功能是位于车把附近的 USB 充电器插座,方便骑手在旅途中为智能手机充电。

同时,其带双通道 ABS 的防抱死制动系统可确保在所有天气条件下均具有出色的制动力。

Modenas 首席执行官 Roslan Roskan 表示,Elegan 在提供安全舒适的骑行体验方面享有盛誉。

Elegan 250 EX 还提供两年或 20,000 公里的制造保修(以先到者为准)。

它有两种新的配色方案可供选择:哑光银水晶和石油蓝,应该会吸引更年轻和更运动的买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