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适合修复的经典肌肉车

导读 是一些有史以来最卑鄙的肌肉车的故乡。自 1949 年 Oldsmobile Rocket 88 首次面世以来,国内汽车制造商一直致力于设计终极肌肉车。在

是一些有史以来最卑鄙的肌肉车的故乡。自 1949 年 Oldsmobile Rocket 88 首次面世以来,国内汽车制造商一直致力于设计终极肌肉车。在当地汽车工业的黄金时代,福特和庞蒂亚克等公司提供了一些有史以来最伟大的汽车。快进 60 年,那些经典汽车仍然像当年一样令人印象深刻。

修复经典肌肉车并非易事。在开始修复项目之前,活塞头应该了解几件事。拥有大量预算是理所当然的。随着项目接近完成,更多的事情开始发挥作用。并非每个希望开始修复项目的汽车爱好者都有所需的时间、资源或精力。在这种情况下,查看一些最好的经典肌肉车进行修复至关重要。

野马于 1964 年发布,彻底改变了汽车业。虽然很受欢迎,但最初的野马在运动性方面没有达到最低要求。1965 年,当福特开始提供 GT 套件时,秘书车将获得更多运动特性。

福特野马成为有史以来最畅销的肌肉车的原因有很多。首先,这辆车看起来很漂亮。其次,最好的版本配备了福特传奇的 428 Cobra Jet 发动机。尽管 1969 年的销量很低,但 Mustang GT 仍然是一款了不起的汽车。1969 年售出 299,824 辆野马,为 '69 GT 寻找零件并不难。

年轻的齿轮迷几乎不可能完全理解 60 年代后期国内汽车行业的疯狂程度。简单来说,庞蒂亚克GTO曾被拿来与传奇的法拉利250 GTO相提并论。庞蒂亚克当时生产的 GTO 比法拉利多得多。其中之一,The Judge,作为 60 年代最酷的肌肉车之一一直被人们铭记。

GTO The Judge 是 60 年代后期的真正标志。为了吸引更年轻的人​​群,庞蒂亚克决定用更便宜、更酷、更吸引人的方式为肌肉车场景增添趣味。庞蒂亚克的高管们推出了两款 Ram Air V8 发动机。最不强大的配置在 5,100 rpm 和 455 lb-ft 扭矩下可输出高达 366 hp 的功率。尽管 1969 年仅售出 72,000 辆 GTO,但修理一位老太太是一项可能的壮举。

当福特发布 Mustang 时,雪佛兰在其阵容中无力反击。当时,有缺陷的 Corvair 是唯一能以某种方式与野马相提并论的汽车。意识到需要与 Mustang 相媲美的产品,雪佛兰于 1965 年发布了 Mustang 的解决方案。标志性的 Camaro 诞生了。

像700 马力增压雪佛兰 Camaro Z28 restomod 这样的汽车在 AutotopiaLA 上展示了很多碳纤维,非常酷。然而,没有什么能比得上原始形式的干净的 Camaro Z28。小型 LT1 V8 中的库存 350 立方米已经在 6,000 rpm 时输出 360 hp 的功率,在 4,000 rpm 时输出 380 lb-ft 的扭矩。尽管 1970 年生产的 Z28 不到 8,000 台,但仍有许多商店提供这款永恒经典的零件。

奥兹莫比尔并不是最令人难忘的汽车。在该品牌于 2004 年摆脱困境之前,其绝大多数车辆都令人失望。70 年代的情况截然不同。奥兹莫比尔提供了各种各样的乘用车,包括一些极具吸引力的肌肉车。442 就是其中之一。

70 年代的 Oldsmobile 442 是肌肉车时代的化身。尽管 442 不像道奇或雪佛兰在 1970 年发布的肌肉车那样受欢迎,但它仍然是一种怪胎。不带 W30 套件的 442 配备 454 立方英尺的 Rocket V8,出厂额定功率为 365 hp/5,000 rpm,扭矩为 500 lb-ft/3,200 rpm。1970 年生产了大约 20,000 辆 442。虽然比野马或科迈罗更难修复,但 442 值得做更多的研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