涡轮增压大众甲壳虫RSI提醒我们玩得开心很重要

导读 大众甲壳虫不是齿轮头的梦想,但它具有历史意义。正如他们所说,当汽车属于富人时,它为普通人带来了负担得起的汽车。后者的创始人费迪南德

大众甲壳虫不是齿轮头的梦想,但它具有历史意义。正如他们所说,当汽车属于富人时,它为普通人带来了负担得起的汽车。

后者的创始人费迪南德·保时捷(Ferdinand Porsche) 和阿道夫·希特勒 (Adolf Hitler) 一样参与制造了第一辆甲壳虫,但这款不起眼的机器最终会成长为与保时捷更相关的东西,而不是雪铁龙 2CV。

看看甲壳虫 RSI热孵化器——以自定义渲染形式——来自多产的Instagram 渲染器 JLord8,他采用了 V6 驱动的 AWD 甲壳虫的绝妙概念,并调高了热量并弄乱了配方。

大众的 1 型甲壳虫从 1938 年到 2003 年经历了惊人的 65 年,但随后 1998 年的大众新甲壳虫为该系列带来了坚固的大众高尔夫平台和现代发动机——幸运的是,一些设计师开始思考如何让汽车甚至2001 年,RSI 出现在极其有限的生产运行中。

大众汽车生产了 250 辆这样的汽车,使用的是 3.2 升 V6 发动机。这款新的“热门甲壳虫”功率为 221 马力,惊人地传送到所有四个车轮,并通过 6 速手动变速器。想象一下乐趣。

不过,JLord8 可以想象涡轮增压甲壳虫 RSI 带来的更多乐趣,他的渲染图还通过添加旅行车尾部来稍微改变外观风格,从而进一步推进了这一概念。

您可以合理地想象这款甲壳虫概念车现在可以产生 300 多马力,而且不仅可能而且很有可能拥有更大的动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