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2019捷豹XJ价格规格和功能

导读 最后一代 Jaguar XJ 是一款出色的豪华轿车,由于 Jaguar 的贬值,它已成为一款物美价廉的轿车。自 1922 年以来,捷豹一直是另类的豪

最后一代 Jaguar XJ 是一款出色的豪华轿车,由于 Jaguar 的贬值,它已成为一款物美价廉的轿车。

自 1922 年以来,捷豹一直是另类的豪华汽车制造商。他们一直对豪华汽车配方采取不同的方法,更多地关注驾驶员,并提供英式奢华。尽管捷豹在某种程度上长期处于德国人的阴影之下,但它的豪华车确实很棒,而且该品牌产品组合中没有其他车型能像 XJ 一样代表其专业技术的顶峰。

几十年来,XJ 字母组合一直是捷豹产品组合的一部分,通常紧随其后的是某种数字。在最长的时间里,Jaguar XJ 每一代看起来都差不多,到 2000 年代,它开始看起来有点过时了。然而,在 2009 年(北美为 2011 年),完全革命性的 X351 Jaguar XJ 出现了。

捷豹 XJ (X351) 是豪华轿车领域的一场彻底革命

X351 XJ 于 2009 年首次在伦敦萨奇画廊首次亮相。没有人预料到 XJ 会与上一代或之前的所有其他 XJ 有如此大的不同,但事实确实如此。几年前,传奇汽车设计师 Ian Callum接管了 Jaguar 的设计方向,他负责对 Jaguar 的整个产品组合进行现代化改造,并彻底放弃复古造型。正如 S-Type 等汽车所证明的那样,复古造型并没有为捷豹创造奇迹。

XJ 是一个非常不同的故事。它采用了完全现代的全尺寸豪华轿车的形式,具有一些与众不同的造型特征,使其在竞争中脱颖而出。前端的大部分灵感来自几年前首次亮相的 XF,前大灯和格栅略有不同。侧面轮廓非常细长,使 XJ 有点像四门轿跑车的轮廓。突出的设计特点无疑是后端,猫爪尾灯和后窗设计。

X351 XJ 使用自己独特的平台 D2a,该平台全为铝制。尽管它是一辆全尺寸豪华轿车,但这使得它的重量保持在相对较低的水平,而全铝车身进一步增加了重量。由于采用铝制结构,大部分产品线的整备重量都低于 4,000 磅。

相比之下,当时的 S 级轿车重量超过 4,400 磅。XJ 的设计远远领先于它的时代,因为它丝毫没有老化。它今天看起来仍然很现代。与当时几乎所有其他豪华轿车一样,直到今天,XJ 也有各种装饰级别,以及短轴距和长轴距版本。还有三种不同的动力总成可供选择。XJ 的目标是全尺寸豪华轿车领域的领导者,包括梅赛德斯-奔驰 S 级、宝马7 系(也是折旧的受害者)、低调的奥迪 A8和雷克萨斯 LS。它也与一些更左翼的豪华轿车选择同时出现,包括现代 Equus 和 Genesis。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