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现代Verna获得65项安全功能2级ADAS

导读 现代汽车宣布即将推出的 Verna 将配备 30 项标准安全功能。该车还将配备具有 17 项 2 级 ADAS 功能的现代 SmartSense。下一代

现代汽车宣布即将推出的 Verna 将配备 30 项标准安全功能。该车还将配备具有 17 项 2 级 ADAS 功能的现代 SmartSense。

下一代 Verna 的所有变体都将配备 6 个安全气囊、带 EBD 的 ABS、紧急停止信号、自动前照灯、变道指示灯、碰撞感应自动门解锁和所有座椅的安全带提醒器。

Verna 还将获得 Level-2 ADAS,它使用安装在前后的雷达、传感器和摄像头。现代 SmartSense 套件包括的功​​能包括前方碰撞警告、防撞辅助(汽车、行人、自行车和路口转弯)、盲点碰撞警告和防撞辅助、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离警告、驾驶员注意警告、安全出口警告、巡航控制、车道跟随辅助、后方交叉交通碰撞警告和防撞辅助。

Verna 的一长串安全功能还包括带 VSM 的 ESC、坡道起步辅助控制、电子驻车制动器、前驻车传感器、转弯灯、TPMS 和所有四个角的盘式制动器。

Verna 将提供四种变体:EX、S、SX 和 SX (O)。它将配备全新的 1.5 升涡轮汽油发动机,配备 6 速手动和 7 速 DCT,以及配备 6 速手动或 6 速 IVT 的 1.5 升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