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hindra Thar RWD高速公路行为包括燃油效率在内的6分

导读 BHPianUrorobo最近与其他爱好者分享了这一点。在一个月内驾驶我的 Thar RWD 超过 2k 公里。刚刚进行了一次阿格拉-德里之旅,观察结果

BHPianUrorobo最近与其他爱好者分享了这一点。

在一个月内驾驶我的 Thar RWD 超过 2k 公里。

刚刚进行了一次阿格拉-德里之旅,观察结果如下:

短暂地坐在一个朋友的 Gurkha 里,它有 4×4 的侧向座椅,它有更好的乘坐和更大的机舱,尽管 Thar 的内外看起来更好。如果我们看一下内饰,Thar 领先一代,但 Gurkha 是一款更好的“家庭”汽车,以防它是唯一一款由于内部空间更大且乘坐舒适的汽车。

在高速公路上看到一个穿着橄榄绿和铜合金的美丽吉普赛人,并给这位 60 多岁的绅士竖起了大拇指,他像孩子一样咧嘴笑了起来,因为他得到了一位司机的赞赏。

也许下一个吉普赛人或 Amby / Contessa 复兴项目。

明天将其发送到 Mahindra 经销商处进行一些美化——转向套、护肩板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