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k推出其新型中型电动卡车

导读 该领域的热门品牌 Mack Trucks 刚刚揭开了其新型中型电动卡车的面纱。虽然其首款电动汽车 Mack LR 垃圾车于 2021 年首次亮相,但这

该领域的热门品牌 Mack Trucks 刚刚揭开了其新型中型电动卡车的面纱。虽然其首款电动汽车 Mack LR 垃圾车于 2021 年首次亮相,但这款最新车型可能会成为车队客户的绝佳选择。

虽然全新的 Mack MD Electric 无法与Tesla Semi竞争,但它仍然是 6 级和 7 级额定运输车。它的额定总重量 (GVWR) 在 26,000 到 33,000 磅之间。

该公司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Mack MD Electric 的制造同样注重可靠性、耐用性和生产率,客户对 Mack 卡车的期望也是如此。MD Electric 的设计具有其柴油动力同类产品的重型质量,提供 4×2 配置,具有锋利的车轮切割,可在狭窄的城市环境中增强机动性。”

考虑到这是一辆中型卡车,它不会进行长途旅行。因此,Mack MD 将提供 150 或 240 千瓦时的电池容量,每次充电最多可行驶 230 英里。说到 MD Electric 可以通过交流或直流充电装置充电,还具有再生制动功能。

其他规格包括提供 260 HP 和 1850 lb-ft 扭矩的单个后置电机、4×2 配置的短驾驶室以及用于改进转弯半径的宽轮舱。鉴于电池范围和中型分类,新的 Mack MD electric 定位为适合本地交付的车队卡车。

Mack MD Electric 将在其位于弗吉尼亚州的罗阿诺克谷运营中心生产,但该公司并未正式宣布定价或发布日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