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现代Verna将于4月中旬开始交付

导读 现代汽车定于3 月 21 日在全球发布 2023 Verna,然而,在其全球首发之前,中型轿车的预订自 2 月 13 日开始开放。现代汽车已收到

现代汽车定于3 月 21 日在全球发布 2023 Verna,然而,在其全球首发之前,中型轿车的预订自 2 月 13 日开始开放。现代汽车已收到合理数量的全新 Verna 预订,并且根据经销商的说法,交付定于 4 月中旬开始。

2023 现代 Verna 在设计和动力总成选项方面进行了重大更新。与即将推出的车型相比,这款中型轿车的设计更时尚、更强劲,同时采用了新的格栅设计、前大灯设置、DRL 和尾灯布局。新的 Verna 在发动机罩的宽度上有一个 LED 灯条,而尾灯则延伸到行李箱上。

在动力方面,2023 现代 Verna 将搭载自然吸气的 1.5 升汽油发动机,可产生 113bhp 和 144Nm 的扭矩,搭配手动或 CVT 变速箱。另一种选择是涡轮增压 1.5 升汽油发动机,能够提供 158bhp 和 253Nm 的扭矩,与 7 速 DCT 变速箱配合使用。现代汽车已在 2023 年放弃了 Verna 的柴油发动机。

在舒适性和便利性方面,现代汽车预计将保留具有智能手机连接功能的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互联汽车技术、通风座椅、后排空调、数字驾驶舱、巡航控制、天窗、汽车大灯和尾部雨刷等。

在安全方面,将改进 6 个安全气囊和 ADAS 技术的可能性,以及带 EBD 的 ABS、稳定性控制、牵引力控制、坡道起步辅助、倒车停车摄像头、ISOFIX 儿童座椅锚等。

推出后,2023 现代 Verna 将与斯柯达 Slavia、大众 Virtus、Maruti Suzuki Ciaz 以及即将推出的改款本田 City 展开竞争。您可以阅读新款Verna 如何与即将推出的 City 改款竞争,以了解有关这两款中型轿车的更多详细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