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uti Suzuki在2023年汽车博览会上推出了基于Baleno的跨界车Fronx

导读 MarutiSuzuki 正在通过两款新 SUV 扩展其的 SUV 产品,即期待已久的 Jimny 和一款基于 Baleno 的新型 SUV,名为 Fronx。两者的

MarutiSuzuki 正在通过两款新 SUV 扩展其的 SUV 产品,即期待已久的 Jimny 和一款基于 Baleno 的新型 SUV,名为 Fronx。两者的预订已经开始,Fronx 将于 2023 年 4 月开始销售。新款 Maruti Suzuki Fronx 的长度不到 4 米,看起来像是 Grand Vitara SUV 的缩小版。它有轮廓分明的轮拱、肌肉发达的挡泥板和侧面车身覆层,以及该品牌的标志性格栅和 DRL。它具有直立的轮廓和横跨车辆宽度的 LED 后组合灯。

Maruti Suzuki Fronx:内饰和功能

在内部,Maruti Suzuki Fronx 采用黑色和波尔多配色方案,仪表板上采用类似金属的哑光饰面。

Fronz 配备带转弯导航的抬头显示器、360 度全景摄像头、无线充电器、带无线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连接功能的 9 英寸信息娱乐系统。

凭借 Fronx SUV,Maruti Suzuki 将提供其唯一的涡轮汽油发动机,即卷土重来的 1.0 升 Boosterjet 发动机。它在印度与 2017 年的 Baleno 进行了借记,并提供了顶级规格的 Baleno RS。在 Fronx 上,该发动机可产生 100hp 的功率和 147.6Nm 的扭矩。它提供五速手动变速箱和六速变矩器自动变速箱(带换挡拨片)选项。Fronx 建立在铃木的 Heartect 平台上。

Maruti Suzuki 还提供其 1.2 升自然吸气 K 系列汽油发动机,可产生 90hp 和 130Nm。它可以选择 5 速手动变速箱和 AMT 自动变速箱。需要注意的是,Fronx 不提供 AWD 技术。

为了安全起见,它配备了 6 个带 ESP 的安全气囊,带斜坡辅助和侧翻缓解功能,以及带 EBD 的 ABS。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