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玛鲁蒂铃木Jimny 5 门车在全球首次亮相

导读 最大的汽车制造商玛鲁蒂铃木 (Maruti Suzuki) 在 2023 年汽车博览会上推出了两款新款 SUV,以加强其在该国的 SUV 产品线。其中一款

最大的汽车制造商玛鲁蒂铃木 (Maruti Suzuki) 在 2023 年汽车博览会上推出了两款新款 SUV,以加强其在该国的 SUV 产品线。其中一款是 Fronx,另一款 SUV 是期待已久的吉姆尼 5 门车型。全新 Maruti Suzuki Jimny 5 门车型的预订现已开放,正式发布时间很可能在今年 5 月。

为吉姆尼 5 门车提供动力的是 1.5 升 K 系列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可产生 103 马力和 134 牛米的峰值扭矩。值得一提的是,Jimny 使用的是较旧的 K15B 电机,而不是较新的 Maruti 汽车中使用的 K15C 磨机。变速箱选项包括 5 速手动变速箱和带 AllGrip Pro 4X4 系统的 4 速 AT,以提供卓越的越野能力。

在功能方面,全新Maruti Suzuki Jimny 5门SUV配备9.0英寸Smartplay Pro+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支持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Arkamys扬声器等。安全功能包括六个安全气囊、带EBD的ABS、ESP 、坡道保持控制、坡道缓降控制、带摄像头的倒车停车传感器等等。

该公司是这样说的:

Maruti Suzuki India Limited 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 Hisashi Takeuchi 表示:“我们很高兴今天推出两款全新 SUV,全新运动型紧凑型 SUV FRONX 将引领该国新型 SUV 的造型趋势,以及期待已久的JIMNY 凭借其传奇的越野实力提供真实的公路和越野驾驶体验。我相信 FRONX 和 JIMNY 都会像我们深受喜爱的 SUV Grand Vitara 和 Brezza 一样受到热烈欢迎。”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