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uti Suzuki Baleno通过软件更新获得新功能

导读 Maruti Suzuki 在今年 2 月推出了改款的 Baleno,它在销量方面一直为这家汽车制造商表现出色。新款 Baleno 进行了重大的外观大修、

Maruti Suzuki 在今年 2 月推出了改款的 Baleno,它在销量方面一直为这家汽车制造商表现出色。新款 Baleno 进行了重大的外观大修、高科技功能和久经考验且值得信赖的动力总成。现在,该公司通过 OTA 更新为这款高级掀背车引入了一些新功能。这是所有的细节。

通过最新的 OTA(无线)更新,Maruti Suzuki Baleno获得无线 Android Auto 和 Apple CarPlay 连接。它现在还在 HUD(平视显示器)中获得了逐向导航功能。此 OTA 更新已针对 Baleno 的 Zeta 和 Alpha 变体提供的 9.0 英寸 Smartplay Pro+ 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推出。

Maruti Baleno:发动机和变速箱

为改款后的 Baleno提供动力的是一款全新的 1.2 升 K 系列双喷气双 VVT 汽油发动机,配备启动/停止技术以提高燃油经济性。它可产生 88 bhp 的功率和 113 Nm 的峰值扭矩。该发动机配备 5 速手动变速箱和 AMT (AGS)。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