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so Canter庆祝成功60周年

导读 Fuso 于 1980 年代在南非首次亮相,其耐用性自此深受中小型企业主的喜爱。T720 平底车 1963 Canter 已证明自己是一款值得关注的主力

Fuso 于 1980 年代在南非首次亮相,其耐用性自此深受中小型企业主的喜爱。

T720 平底车 1963 Canter 已证明自己是一款值得关注的主力马,其驾驶性能和经济性得到认可。

目前在全球70多个国家销售,2023年迎来60周年。

纵观其六十年的历史,Canter 已经提供了最高水平的轻型卡车所需的各个方面。除了始终如一的性能和驾驶舒适性之外,多年来,它还通过不断改进发动机和混合动力技术,实现了更高水平的燃油效率和环保性。

“自 1980 年代初首次进入市场以来,Canter 在我们的 Fuso Trucks 品牌在南非的成功故事中发挥了不可或缺的作用,并在客户和驾驶员中赢得了轻型卡车中的‘轻驰’地位。部分。Canter 的下一个 60 年是令人兴奋和值得期待的,因为我们将目光投向适应商用车行业电气化和连接性的快速转变,”戴姆勒卡车南非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Michael Dietz 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