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庆祝跑车诞生75周年

导读 1948年,Ferry Porsche 生产了保时捷 356 Roadster。它成为了一个传奇,现在,75 年后,保时捷将用其保时捷 Vision 357 来庆祝这个

1948年,Ferry Porsche 生产了保时捷 356 Roadster。它成为了一个传奇,现在,75 年后,保时捷将用其保时捷 Vision 357 来庆祝这个传奇。

“75 年的保时捷代表着开拓精神、激情和梦想。我们正在与受到梦想启发的人们一起庆祝,”保时捷全球执行董事会主席奥博穆 (Oliver Blume) 表示。庆祝活动以在柏林举行的“梦想驱动——保时捷跑车 75 周年”展览拉开帷幕,并将持续到 2023 年 9 月 10 日。

保时捷 Vision 357 向 356 致敬 - 是这方面的一个典型例子,并且可以在柏林首次看到。

“通过保时捷 Vision 357,我们创造了一份非常特别的生日礼物。它强调了我们基于 356 的设计 DNA 的重要性,”保时捷风格副总裁 Michael Mauer 说。“这项研究试图连贯地结合过去、现在和未来。比例让人想起历史模型,而细节则形象化了对未来的看法。” Porsche Vision 357 基于功率为 368kW 的 718 Cayman GT4 RS 平台打造,代表着卓越的跑车性能。

在“保时捷跑车诞生 75 周年”的禧年中,还有另外两个重要的纪念日值得庆祝:911 诞生 60 周年和勒芒 24 小时耐力赛诞生 100 周年。保时捷是勒芒赛场上最成功的品牌,也是自 1951 年以来唯一一个不间断参加 24 小时耐力赛的参赛者。在此期间,该公司已经赢得了 110 场比赛和 19 场总冠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