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宝马M3 CS释放更多动力体积更小

导读 BMW M3 CS 回归满足那些寻求凶猛但敏捷且实用的 M 车的人的祈祷,最新一代轿车为方程式带来更多动力和更轻的重量。但是快点,正如他们

BMW M3 CS 回归满足那些寻求凶猛但敏捷且实用的 M 车的人的祈祷,最新一代轿车为方程式带来更多动力和更轻的重量。

但是快点,正如他们在商业广告中所说的那样,库存有限。我们在宝马的联系人说,只有 20 辆被分配到南非,它们很可能在今年第三季度左右到达。

新一代 BMW M3 CS 由 BMW 的 3.0 升直列六缸涡轮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经过全面升级,在 6250rpm 时可产生 405kW 的功率,比 M3 Competition 增加了 30kW,而最大扭矩保持在 650Nm。

为了实现这些功率增益,工程师将两个涡轮增压器的最大压力从 1.7 巴提高到 2.1 巴,同时还对发动机管理系统进行了一些调整。

这一切在街上转化为 3.4 秒 0-100 公里/小时的冲刺时间(比 M3 Comp 提高了 0.1 秒)并且电子限制的最高速度已从 290 公里/小时提高到 302 公里/小时 - 但不要除非你在高速公路上并且条件允许,否则不要尝试这样做。

正如 Lotus 创始人 Colin Chapman 所说,BMW M3 CS 还通过增加轻量化来提高速度,并且由于采用了大量的减重措施,该车的重量比 M3 Competition 轻了 20 公斤。

车顶、引擎盖、前分离器、后视镜盖、扩散器和后扰流板均由碳纤维制成,您会在机舱内发现大量碳纤维增强塑料 (CFRP),而标准 M 碳纤维斗式座椅也同样如此他们的位。

寻求刚性更高的汽车的客户可以选择包括用于发动机舱的高精度支柱的套件。

动力通过八速 M Steptronic 变速箱和后向偏置 xDrive 全轮驱动系统传递给所有四个车轮,该系统与完全可变的主动 M 差速器配合使用,以最大限度地提高灵活性。驾驶员可以在 4WD 和 4WD 运动模式之间进行选择,如果您找到一个安全的地方进行漂移,还有 2WD 模式。

正如您对带有 CS 徽章的东西所期望的那样,悬架和转向系统已针对该型号进行了专门调整,M Carbon 陶瓷制动器也是此处交易的一部分,卡钳为亚光高尔夫或红色。

BMW M3 CS 采用 M 轻合金轮毂,采用独特的 V 型辐条设计,前轮尺寸为 19 英寸,后轮尺寸为 20 英寸。还有许多其他独特的外观设计特点,包括裸露的碳纤维表面、百叶窗较少的独特格栅和强制性的 M3 CS 徽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