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Corolla Cross GRS现已推出混合动力车型

导读 当丰田 Corolla Cross GR-S 去年底在 Mzansi 推出时仅提供普通的 1 8 升汽油发动机,许多人想知道为什么没有混合动力选项。但丰田

当丰田 Corolla Cross GR-S 去年底在 Mzansi 推出时仅提供普通的 1.8 升汽油发动机,许多人想知道为什么没有混合动力选项。

但丰田 SA 现在已经回应了那些寻求混合动力运动型新内饰的人们的祈祷,因为 GR-S HEV 现已在丰田的本地网站上上市。

Corolla Cross GR-S HEV 售价为 495 200 兰特,成为该系列中最昂贵的车型,比 XR 混合动力车型高出 15 000 兰特,也比普通的 1.8 升 GR-S 贵 28 400 兰特.

根据记录,1.8 升汽油-电动传动系统的系统输出功率为 90kW,而常规 1.8 型号的系统输出功率为 103kW。然而,混合动力车确实具有显着的经济优势,丰田声称其综合油耗为每 100 公里 4.3 升,而普通车型为 6.8 升。

Toyota Corolla Cross GR-S 内饰等级通过独特的设计套件与其他车型区分开来,其中包括重新设计的亮黑色格栅。外后视镜、车顶、扰流板和后挡板饰件也采用黑色处理,18 英寸合金轮毂也是如此。

GR-S 提供三种外观颜色,即亚利桑那红、冰川白和铬银。

但是 GR-S 的变化不仅仅是表面上的变化,该模型获得了改进的减震器和螺旋弹簧,以及重新校准的动力转向系统。

在内部,Corolla Cross GR-S 配备黑色真皮座椅内饰、前排头枕上的 GR 压花和座椅靠垫上的红色对比色缝线。您还会发现方向盘上有红色缝线,仪表板上的红色装饰条纹和钢琴黑色装饰饰边使内部变化更加完美。

标准机舱功能包括双区气候控制、巡航控制、无钥匙进入、带倒车摄像头的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和自动伸缩外后视镜。

与 Toyota Corolla Cross 系列的其他产品一样,GR-S 混合动力车有六次服务或 90,000 公里服务计划支持,间隔固定为 15,000 公里。保修期为三年或 100,000 公里,而混合动力电池的保修期为八年或 195,000 公里。

丰田花冠交叉定价(2023 年 2 月)

1.8 习无级变速器 - R381 200

1.8 XS 无级变速器 - R414 300

1.8 XS 混合动力 - R442 800

1.8 XR 无级变速器 - R451 300

1.8 XR 混合动力 - R480 200

1.8 GR-S 无级变速器 - R466 800

1.8 GR-S 混合动力 - R495 200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