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现代伊兰特改款在韩国亮相

导读 韩国市场的现代 Avante 改款可能是我们下一代伊兰特的预览。现代伊兰特上市时间不长,但这并不意味着现代不想让汽车保持新鲜。这款紧凑型

韩国市场的现代 Avante 改款可能是我们下一代伊兰特的预览。

现代伊兰特上市时间不长,但这并不意味着现代不想让汽车保持新鲜。这款紧凑型轿车在其国内市场上以 Avante 的名称销售,在 2024 车型年进行了改款。是风格上的升级吗?也许是这样,有些人指责伊兰特丑陋,对现有设计的调整让事情变得更干净了。

整容使外观古怪的前饰板变得柔和,但仍使其与其他现代汽车保持一致。前大灯看起来更小,并且在前面板位置稍低;它们不再直接集成到引擎盖关闭线中。蛋箱格栅更小,较低的帷幔有一个更突出的格栅,在前保险杠上占据了更多的空间。此外,一个新的灯条横跨车辆的前端,与我们在新款现代 Kona 上看到的没什么不同。

在后面,尾灯看起来大致相同,但下保险杠部分已经改变。与以前的汽车相比,镀铬装饰和涂漆的较低后部帷幔使后部看起来更贵一些。否则,2024 现代伊兰特或 Avante 似乎与之前的车型大致相同。

目前还不清楚动力总成是否会有任何变化,或者运动型伊兰特 N 是否会进行这些款式升级。但是,我们认为这种新设计很可能会在今年年底之前作为 2024 年车型出现在北美。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