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产Ram 1500 REV电动皮卡现身预订开放

导读 随着汽车制造商开始为即将推出的卡车预订,量产的2024 Ram 1500 REV 电动皮卡已经亮相。该模型通过在 CES 上首次亮相的引人注目的 R

随着汽车制造商开始为即将推出的卡车预订,量产的2024 Ram 1500 REV 电动皮卡已经亮相。

该模型通过在 CES 上首次亮相的引人注目的 Ram Revolution 概念车进行了预览,但它的大部分车身与当前的内燃机 Ram 1500 皮卡相同。

它似乎类似于福特对 F-150 Lightning 所做的,基于现有的 F-150,而不是通用汽车为雪佛兰和 GMC开发的全新卡车。

1500 REV 将在超级碗期间的商业广告中亮相。喜剧演员杰森·琼斯 (Jason Jones) 在药品广告恶搞中谈论“过早电气化”,取笑当今一些电动汽车的短续航里程。

该概念的遗留元素包括其照明格栅和前照灯设计,而在驾驶员侧前挡泥板上可以看到充电端口门。

Ram 没有提供有关功率、范围、牵引能力或功能的任何详细信息,但此前曾表示,它将拥有全面的同类最佳规格。

“Ram 品牌之前已经重新定义了皮卡车领域,并将再次推出其全新的 Ram 1500 REV,”Ram 品牌首席执行官 Stellantis 小迈克科瓦尔说。“我们相信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合适的动力系统解决方案,而Ram 1500 REV将成为电气化解决方案系列中的第一个,这将增加我们目前屡获殊荣的卡车系列。

“我们正在进行激动人心的电气化之旅,Ram 将在客户最关心的领域超越竞争对手:续航里程、有效载荷、牵引和充电时间。”

Ram 没有发布任何内部图像,但从驾驶室的大小来看,这个版本的 1500 REV 不太可能拥有 Revolution 配备的三排座椅或从驾驶室延伸的 18 英尺货运隧道后挡板穿过机舱并进入前卡车。

Ram 上周证实,1500 REV 的生产和交付将于明年开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