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梅赛德斯E级内饰配备自拍相机和其他应用程序

导读 梅赛德斯-奔驰正式公布了其2024 E 级轿车的全新内饰。该轿车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新款梅赛德斯-奔驰 E 级轿车的机舱配备了该品牌

梅赛德斯-奔驰正式公布了其2024 E 级轿车的全新内饰。该轿车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

新款梅赛德斯-奔驰 E 级轿车的机舱配备了该品牌的 MBUX Superscreen,在中控台和乘客前方都配备了相当大的信息娱乐显示屏。驾驶员还获得了一个独立的全数字仪表盘,可以选择带有类似刻度盘的速度计和转速表的经典主题或以转速表为中心且周围有红色装饰的运动主题。

然而,更有趣的是仪表板上的两个信息娱乐屏幕,它们都可以直接安装第三方应用程序,而不是通过 Android Auto 或 Apple CarPlay 进行镜像。梅赛德斯还将推出自己的“App Store”,提供更多可直接下载的应用程序。在推出时,梅赛德斯-奔驰应用商店将随附 Angry Birds、TikTok、Zoom 和 Webex 等应用。该轿车还将配备安装在仪表板上的自拍照片和摄像机,可供某些应用程序使用。此外,车主即使在停车时也可以拍照和录像。

梅赛德斯-奔驰表示,E 级轿车将配备 ZYNC 娱乐门户,据说可以提供“点播内容、互动体验、本地视频节目、体育、新闻等”。该汽车制造商还证实,来自全球各个合作伙伴的大约 30 种流媒体服务已经可用,未来还会有更多。

然而,E 级将获得一个“视觉屏蔽”,顾名思义,它可以防止驾驶员通过另一个监控驾驶员眼球运动的摄像头看到内容。话虽如此,可以选择打开或关闭防护罩。

除了提供信息娱乐屏幕的沉浸式内容外,新 E 级还包含许多其他技术和功能。其中包括一个 17 扬声器的 4D Burmester 音响系统、响应内部声音并兼作视觉警告的主动灯、Nappa 真皮座椅和 5G 连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