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信号灯可能会成为自动驾驶汽车的第四盏灯

导读 据媒体报道,新的模拟表明,一旦自动驾驶汽车在道路上变得更加普遍,交通信号灯可能会出现第四盏灯。报告表明,第四个白灯可以帮助人类驾驶

据媒体报道,新的模拟表明,一旦自动驾驶汽车在道路上变得更加普遍,交通信号灯可能会出现第四盏灯。报告表明,第四个“白”灯可以帮助人类驾驶员更好地了解道路状况,而自动驾驶汽车则可以控制交通流量,从而节省时间和燃料。

根据提议,虽然红灯和绿灯将继续表示相同的意思,但白灯将告诉人类司机只需跟随他们前面的汽车。这意味着,只要白灯亮起,自动驾驶车辆就会接管十字路口,同时相互通信以确定确切位置和下一步行动。此时人类司机只会跟在前面的车后面,而自动驾驶汽车则协调最佳的交通流量。然而,如果没有自动驾驶车辆,传统的红黄绿灯将控制交通。

通过计算机模型进行小型模拟,研究人员发现,使用白光有助于加快 10-30% 的交通速度,并将延误减少 10.7%。虽然这将有助于自动驾驶汽车规划最佳路线,但增加的复杂性实际上可能会让实际司机感到“不愉快”。

研究人员还表示,交通信号灯中的第四盏灯不一定是白色的,只要是一种可以被普遍接受的可识别颜色即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