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i20柴油机在BS6II推出之前停产

导读 现代汽车在BS6 第二阶段推出之前更新了其产品线。在推出 Grand i10 NIOS 和 Aura 改款之后,推出了 MY2023 Creta、Alcazar 和 V

现代汽车在BS6 第二阶段推出之前更新了其产品线。在推出 Grand i10 NIOS 和 Aura 改款之后,推出了 MY2023 Creta、Alcazar 和 Venue。

i20 掀背车还获得了更新的发动机,这些发动机现在符合即将到来的实际驾驶排放 (RDE) 标准。虽然 1.2 升汽油和 1.0 升涡轮汽油发动机已被保留,但 1.5 升柴油发动机已被砍掉。

1.5 升燃油燃烧器产生 99 BHP 和 240 Nm,并配备 6 速手动变速箱。该发动机可用于 Magna、Sportz 和顶级规格的 Asta (O) 内饰。除此之外,1.0 升涡轮汽油 iMT 变体也已停产。

在最新的变体调整之后,2023 现代 i20 的价格从 12L Magna 的 71.9 万卢比到 1.0L Turbo DCT Asta (O) Dual Tone 的 118.3 万卢比(前展厅)不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