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Innova Hycross获得新的入门级车型

导读 据媒体报道,丰田将推出 Innova Hycross 的新入门级车型。据说MPV的汽油和混合动力版本都将获得新的基础装饰。该报告指出,除了 Innova

据媒体报道,丰田将推出 Innova Hycross 的新入门级车型。据说MPV的汽油和混合动力版本都将获得新的基础装饰。

该报告指出,除了 Innova Crysta 之外,丰田还计划向车队运营商提供 Hycross。舰队版本将提供三种变体:7 座或 8 座配置的基础 VX 和 ZX。

与此同时,私人买家将能够从五种内饰中进行选择:G、GX、VX、ZX 和 ZX (O),并为这两款发动机添加了额外的基本型号。

Innova Hycross 提供纯汽油和汽油混合动力总成。2.0 升汽油可输出 172 BHP 和 197 Nm。强混合动力版本还使用 2.0 升 4 缸汽油发动机,搭配丰田第五代强混合动力技术,总输出功率为 183 BHP。两种发动机均配备驱动前轴的 CVT。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