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可能会在即将推出的本田EV中配备PS5游戏机

导读 索尼已宣布其计划通过与本田合资成立名为 Sony Honda Mobility 的合资企业进军汽车领域。据说该合资企业将于 2026 年推出其首款电动

索尼已宣布其计划通过与本田合资成立名为 Sony Honda Mobility 的合资企业进军汽车领域。据说该合资企业将于 2026 年推出其首款电动汽车。即将推出的电动汽车将由本田制造,而软件系统和电子产品将由索尼开发。

有报道称,索尼正计划将其 PlayStation 5 游戏机与即将推出的汽车信息娱乐系统相集成。索尼本田移动总裁 Izumi Kawanishi 表示,这家电子巨头将 PS5 平台集成到汽车中“在技术上是可行的”。

即将推出的 EV 中的 PS5 平台将帮助合资企业赶上其他汽车制造商的系统,尤其是特斯拉及其基于视觉的 FSD 系统。PS5 平台不仅会带来娱乐和软件,还会集成自动驾驶所需的传感器和技术。

索尼本田移动即将推出的 Level 3 自动驾驶电动汽车预计将于 2023 年 1 月 4 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消费电子展 (CES) 之前进行预览。动力总成、定价、续航里程和车载技术等细节将在临近发布之日公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