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RO下一代自动驾驶送货车将用老式安全气囊保护行人

导读 安全气囊被认为可以挽救车内人员的生命,而 Nuro 认为它们也可以挽救车外人员的生命。自动驾驶汽车长期以来一直是汽车制造商和许多司机的

安全气囊被认为可以挽救车内人员的生命,而 Nuro 认为它们也可以挽救车外人员的生命。

自动驾驶汽车长期以来一直是汽车制造商和许多司机的梦想,但对于其他人来说,它们听起来像是科幻恐怖的东西,尤其是那些不在机器人汽车之外的人。尽管需要很长时间,但这些无人驾驶汽车最终会出现在高速公路和社区街道上,无论是运送人还是运送杂货。Nuro 对后者更感兴趣,其最新的原型设计不仅对人身安全而且对环境安全做出了重大承诺。

Nuro已经存在了很长一段时间,但它可能没有像特斯拉这样的大品牌的自动驾驶汽车那样受到关注。这可能是因为它专注于一个非常具体的市场,即从商店到你家门口的送货服务,而不是人类。在某种程度上,这也对它有利,因为它可以以更通用的自动驾驶汽车无法做到的方式微调其功能和性能。

例如,Nuro 最新一代的无人驾驶 R2 吊舱为行人增加了一项新的安全功能,其简单性听起来既荒谬又巧妙。虽然它会尽量避免发生任何事故,但它也会在无法避免时在车辆前方展开一个外部安全气囊。这旨在帮助减少冲击力,并有望减少行人受伤的次数。当然,这仍然取决于车辆最初的行驶速度,而最新的迭代速度显然可以达到 45 英里/小时。

在可持续发展和保护环境方面,Nuro 也做出了重大承诺。在这一点上全力以赴使用可再生材料是不可能的,但它至少会努力确保减少其对环境的影响。更重要的是,Nuro 表示,这款新型电动汽车将使用得克萨斯州风电场 100% 的可再生电力,即使在日常运营中也能减少碳足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