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O DELOREAN是经典的惊人复制品带有发光灯和打开的鸥翼门

导读 由乐高创造者 Platinum 先生使用 2800 块乐高机械组零件设计和建造,这款绝对令人愉悦的《回到未来》DMC DeLorean 迷你复制品配有精

由乐高创造者 Platinum 先生使用 2800 块乐高机械组零件设计和建造,这款绝对令人愉悦的《回到未来》DMC DeLorean 迷你复制品配有精致的外观和内饰、功能门、发光灯和蓝牙控制器让您可以远程驾驶这辆小车!

上面的视频是原始电影《回到未来》中展示 DeLorean 的场景的混搭,结合了 Mr. Platinum 非常详细的构建视频片段。LEGO DeLorean 是一款令人惊叹的 MOC(我自己的创造),它拥有功能正常的前灯和尾灯、汽车外围和内部的发光管、可根据命令打开以显示内部细节的电动车门,以及良好的措施,可重新定位的轮胎变成水平状态,类似于穿越时空的汽车。如果有近乎完美的乐高 DeLorean 积木,那么这款 2800 块积木的杰作显然就是它。

我知道我听起来像是一个绝对破纪录,但老实说,我无法充分了解这个构建的完美执行,以及它的创建者如何投入一些意想不到的令人惊讶的细节来真正让这个作品脱颖而出。“这一切都始于三月”,Platinum 先生提到,他打造完美的 DeLorean 复制品的旅程花了将近 10 个月的时间才完成。“想法就在那里,从使用轮子确定比例开始。意识到复杂性和挑战,想要实现所有功能”,他补充道。整体构建需要详细说明老爷车的每个方面,从悬架到车身、变速箱、升降系统、灯,以及只能批量购买的特殊乐高光纤部件。

转向更小的细节,Platinum 先生不仅仅停留在制造逼真的汽车上。仪表板上的开关实际上为前灯、尾灯和指示灯供电,如果你停下来仔细观察,他甚至只用乐高积木就在前面搭建了 DMC 标志。背面的 DeLorean 贴纸可能是整个构建中唯一可见的非乐高积木。Platinum 先生讲述了这次梦想建造的艰辛历程。汽车的大部分零件都作为标准套件的一部分定期提供,尽管有一些零件必须从可追溯到 80 年代后期的古董系列中采购,以及挡泥板(Platinum 先生在正确的颜色)必须从中国采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