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 ID BUZZ为70年代的潮人MICROBUS赋予了新的电动生命

导读 大众微型客车几乎是70 年代时髦的花力时代的代名词。爆炸头、花卉 T 恤、和平标志、喇叭裤和 Microbus 实际上是整个十年的代名词,而

大众微型客车几乎是70 年代时髦的“花力时代”的代名词。爆炸头、花卉 T 恤、和平标志、喇叭裤和 Microbus 实际上是整个十年的代名词,而 40 年后,至少其中一件正在卷土重来。Volkswagen ID Buzz 今天在虚拟活动中亮相并计划于 2024 年发布,它是其经典的 Type 2 Microbus 的现代翻版,具有一些关键的设计升级和电动传动系统(他们应该刚刚更名为 Voltswagen) .

这辆车在这一点上已经被嘲笑了多年,但直到今天在乌克兰战争的阴暗背景下才正式宣布——这一事件对大众的德国产生了重大影响。该活动在汉堡 Schuppen 52 举办——这个港口具有重要意义,不仅因为它的过去(大众汽车在这些港口向世界运送了数千辆微型巴士),还因为它的现在,港口现在完全供电通过太阳能,对 ID Buzz 的新型绿色清洁动力总成的提示。

在设计方面,大众 ID Buzz 是对其标志性祖先的完美致敬,具有几乎相同的轮廓,甚至相同的分色设计和配色(你正在看标志性的 Day-Glo 柠檬黄和白色配色方案) 作为其 40 岁的前身。有人可能会争辩说,这种分色设计实际上使 Microbus 成为一种文化标志,而保留这是大众拥有其遗产的方式。然而,它那古怪、可爱、好奇的魅力已经消失,取而代之的是更具辨识度和现代感的车头灯。人们可以有理由争辩说,Microbus 已经像神奇宝贝一样进化了,具有一种严肃的举止,显示出一丝成熟和顽皮的好奇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