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古风格的旅行拖车拥有高雅的内饰是色彩和空间利用的体现

导读 认识到自己的优势并利用它来帮助志趣相投的人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然而,Darlin& 39; Trailers 背后的 Ron 和 Shayna 夫妻二人组正在

认识到自己的优势并利用它来帮助志趣相投的人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然而,Darlin' Trailers 背后的 Ron 和 Shayna 夫妻二人组正在做到完美。根据他们全职住在房车中的经验,这对夫妇现在正在帮助新的旅行拖车适配器翻新和改造他们的移动房屋,以实现“全职生活或度假冒险”。哈德逊就是一个有品位的例子!

Darlin' Trailers 的任务是改造一辆老式 1948 年 Vagabond 旅行拖车——由 Vagabond Coach Manufacturing Company 在密歇根州的新哈德逊开发——完成了不可思议的任务!该团队最近分享了经过改造的 23 英尺旅行拖车的图片——以原拖车的诞生地命名为 Hudson;如果你住进了小房子,你就不可能不坐下来欣赏完美的色彩运用、空间利用和出色的整体改造。

整辆老式旅行拖车都经过翻新以满足现代生活方式的要求,首先是引人注目的外观。拖车采用引人注目的哑光黑色饰面,现在有一个对比鲜明的白色屋顶,而窗户和门上的木质装饰增强了路边的吸引力。您直接走进走廊,在这里您首先感受到的是与后部外观相得益彰的白色内饰。走过客厅和墙上的电视,您会到达客厅,客厅里有一套沙发,当住户有几位客人过夜时,沙发可以方便地变成一张床。

旅行拖车的起居室自然光线充足。这可以通过大天窗和类似的窗户实现。窗帘将起居室和厨房(配有木质橱柜、台面、电磁炉和对流烤箱)与卧室隔开。带高架床的卧室下方有充足的储物空间,并配有充电站。入口处的篮子也满足了存储要求。通常,改装后的旅行拖车往往会在浴室设施上妥协;然而,Darlin' Trailers 将一个类似 SPA 的浴室加入了方程式,包括马桶、淋浴、梳妆台和许多储物架。

这个老式旅行拖车的主题复兴真的很有品位,反映了罗恩和莎娜的工作效率和设计感。没有关于 Hudson 为之重新设计的客户的信息,但这与这个想法及其赞赏没有什么偏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