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派的优步出租车设计得像TARDIS外面紧凑里面宽敞

导读 Arrival Car 专为网约车或出租车而设计,具有小型车辆的占地面积,但腿部空间却比大型汽车大得多。Arrival 是与 Uber 合作开发的,旨

Arrival Car 专为网约车或出租车而设计,具有小型车辆的占地面积,但腿部空间却比大型汽车大得多。

Arrival 是与 Uber 合作开发的,旨在成为完美的网约车汽车。与专为所有权而设计且仅供 Uber 司机选择的普通汽车不同,Arrival 的设计理念是成为一款专为叫车服务的汽车。这种独特的愿景帮助开发了汽车的整体设计,因为它的重点从纯粹的需求和性能转移到效率、舒适性、可靠性和经济性。作为面向未来的出租车,Arrival 甚至用现代、极简主义的大修取代了标志性的黄色出租车设计,以怀旧换取未来主义——优步非常了解这一概念。

Arrival 汽车的设计语言因多种原因而脱颖而出 - 最主要的原因是它能够完美地融入背景。大多数汽车的设计都是为了吸引眼球,但 Arrival 并不是为了投射吸引力和散发活力。它外观时尚、简单,使用视觉线索使其在道路上伪装——直到您需要发现它。与需要显眼的黄色出租车不同,你可以在街上向它大喊大叫并向它招手,Arrival 与乘客的关系要谨慎得多。在应用程序上预订汽车,它就会到达您的身边——这种简单性让 Arrival 汽车看起来像它一样容易上手。这辆车采用原始的四四方方的比例和直线条,使其能够完美地融入大多数街区,

Arrival 的设计方法与汽车通常的设计方式大相径庭,因为它的主要焦点是汽车的内部,而不是外部。一辆典型的车辆每年将行驶 12,000 公里(7500 英里),而出租车的行驶里程是该数量的 4 倍以上,每年行驶近 50,000 公里(31,000 英里)。该统计数据立即要求关注两件事——汽车的性能,但更重要的是,它的舒适性。Arrival Car 的设计旨在提供更大的腿部空间,将驾驶员的舒适度放在首位,使他们能够在最后驾驶数小时而不会感到每天在道路上行驶的疲劳。事实上,它的内部设计是在与各种 Uber 司机协商和合作后设计的,考虑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客舱也设计得更宽敞,

两年前优步在伦敦推出清洁空气计划后,已经筹集了超过 1.35 亿英镑来支持司机支付转向纯电动汽车的费用。优步现在的重点是鼓励司机根据清洁空气计划申请电动汽车援助。

Arrival 团队表示:“Arrival Car 将与 Arrival 此前宣布的商业产品 Bus 和 Van 一起,为城市提供他们所需的多式联运零排放交通生态系统,以实现未来几年的可持续发展目标”在新闻稿中。“这个综合交通生态系统将为生活在城市中的人们创造更清洁、更公平的交通解决方案,Arrival 认为这将对他们的健康和机会产生根本性影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