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ER XVAN几乎可以将任何货车变成临时的周末露营车

导读 如果您曾梦想在荒野中生活一两天,但只有一辆普通的旧货车,那么您现在可以两全其美,而无需购买露营车。能够在路上生活是许多人的梦想,但

如果您曾梦想在荒野中生活一两天,但只有一辆普通的旧货车,那么您现在可以两全其美,而无需购买露营车。

能够在路上生活是许多人的梦想,但很少有人能够忍受放弃舒适的床来享受一夜无压力的睡眠。当然,当您试图摆脱现代生活的陷阱时,床只是冰山一角。还要考虑如何携带所有必需品,这就是为什么一些真正狂热的敞篷跑车会尝试投资房车或露营车。不是每个人都有预算或空间来拥有两辆车,其中一辆用于正常的日常使用。幸运的是,如果您不介意在工作日货车和周末露营车之间切换时不得不放入或取出一个大金属箱,那么您就不必再做出选择。

如今,模块化和多功能家具风靡一时,尤其是在越来越多的人被困在家里几乎没有扩展空间的情况下。遗憾的是,汽车的情况并非如此,几乎所有的汽车都设计有固定的形式和功能,并经过严格的道路安全测试。厢式货车内部有足够的空间进行内部改装,但在外部可以拉出的东西也同样受到限制。

这就是 XVan 扩展的简单之处。您在某种程度上放弃了货车后部可用的一些座位空间,但是当模块在内部折叠时,您仍然有足够的空间放置东西。当然,如果您决定使用厢式货车的后部来携带周末野外装备,无论是否配备 XVan,您都可能根本没有可用空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