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应该避免使用的二手皮卡车

导读 众所周知,不购买新皮卡的最大原因是二手皮卡的存在。几十年来,卡车并没有太大变化,这意味着精明的买家可以通过选择旧皮卡来节省一大笔钱

众所周知,不购买新皮卡的最大原因是二手皮卡的存在。几十年来,卡车并没有太大变化,这意味着精明的买家可以通过选择旧皮卡来节省一大笔钱,而不会牺牲太多。在许多情况下,旧型号的二手车更可靠且更易于维修。对于在联邦法规为它们配备复杂和限制性排放设备之前制造的柴油皮卡来说尤其如此。

不过,二手皮卡市场并不全是阳光和彩虹。每个制造商都会时不时地掉一个柠檬,卡车也不例外。虽然您不应该完全避免任何品牌或型号,但某些型号年份充其量可能会出现问题,而在最坏的情况下可能会造成灾难性后果。如果您做好了功课,您就可以用有史以来最常用的拾音器之一来淘金。如果您在购买前的研究中偷工减料,您最终可能会拿到非常昂贵的草坪装饰品的钥匙。

沙漠中的深绿色2006 年本田 Ridgeline通过本田

本田为驾驶爱好者制造了一些传奇汽车,但老实说——大多数本田买家最关心的是可靠性。虽然有很多非常快乐的 Ridgeline 车主,但他们中可能很少有人拥有早期型号。本田 Ridgeline 的前三年车型出现了几个严重的问题。车主报告汽缸故障,要求他们更换发动机。HVAC 系统内的布线问题可能会导致仪表板下方起火。如果你设法躲过了这些子弹,你仍然可能会受伤,因为安全气囊无法展开是一个已知的问题。

本田在每个车型年都取得了进展,并在 2009 年之前对 Ridgeline 进行了整理。如果您想要一款像轿车一样驾驶但像皮卡一样有敞篷的一体式车身,请从那里开始搜索。高里程 2009 款本田 Ridgeline 的起价约为 6,000 美元,轻度使用的 2022 款车型起价高达 50,000 美元。

您想购买一台1970 年代漏水、容易开裂的发动机,而没有流行的第二代 Ram 的经典线条吗?如果是这样,那么 2002 Dodge Ram 1500 正是您要找的。道奇(是的,这是在 Ram 成为自己的品牌之前)从 2002 年开始为 Ram 1500 提供重新设计的车身,但直到 2003 年才选择 5.7 升 Hemi。对于第三代的第一年,买家可以选择3.7 升 V6、4.7 升 V8 或顶级规格的 5.9 升 V8。大型 V8 发动机是克莱斯勒 360 立方英寸 LA 发动机的继任者。它在当时是一家受人尊敬的工厂,但常见的问题包括缸盖破裂、燃油经济性差,以及几乎肯定会破裂并将机油喷入进气歧管的增压室。

大多数喜欢这种老式推杆 V8 的人宁愿将它安装在更具吸引力的第二代 Ram 中,并倾向于复古怀旧(和实心轴)。如果您更喜欢第三代及其更平稳的独立前悬架,您不妨购买 5.7 升 Hemi。更好的是,寻找 2006 年整容后制造的一款。2003 Ram 1500 的起价低于 5,000 美元。2008 年代托纳版带有原厂安装的机翼将使您接近 35,000 美元。

这个时代的 Nissan Frontiers 的弱点是一个价值 200 美元的零件,如果它在发生故障时带上几个朋友,可能会造成数千美元的损失。这些皮卡中的散热器有破裂的习惯,这本身就是一件坏事,因为突然缺乏冷却液会导致发动机在短时间内自行烧毁。而这仅仅是个开始。由于散热器在发动机舱中的位置,溢出的冷却液会进入变速箱并损坏它。

这些困难时期的皮卡价格可能高达 17,000 美元,考虑到这份名单上的其他一些卡车你可以用这笔钱买到,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如果您对 Frontier 情有独钟,请至少节省 15,000 美元,这样您就可以购买 2019 年或 2020 年制造的汽车。这些是 Nissan Frontier 最好的年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