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2023 GMC Canyon之前要考虑的皮卡

导读 GMC Canyon 是另一款中型皮卡车,为所有买家提供了一个版本。它有四种装饰级别,包括豪华的 Denali 和越野 AT-4。它还提供两种驾驶室

GMC Canyon 是另一款中型皮卡车,为所有买家提供了一个版本。它有四种装饰级别,包括豪华的 Denali 和越野 AT-4。它还提供两种驾驶室样式:加长型和乘员型,后者提供更多的内部空间。

GMC 为 Canyon 提供了三种发动机供您选择,一款基本款 200 马力 2.5 升四缸发动机、一款 308 马力 3.6 升 V6 发动机和一款 181 马力 2.8 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种类繁多的配置使买家更容易根据自己的需要找到合适的 Canyon。尽管所有这些选择都令人印象深刻,但2023 GMC Canyon并没有完成它的工作,必须与市场上推出的一些最好的皮卡车竞争。在启动新的 GMC Canyon 之前,您应该考虑以下一些备选方案。

由于实用性,小型皮卡车已返回。例如,Santa Cruz 是一款小型卡车,车厢宽敞,可容纳 5 人。它的内饰很棒,很容易被误认为是小型 SUV。

Santa Cruz 还提供更好的操控性和动力,就像它的大多数竞争对手福特 Maverick 和本田 Ridgeline 一样。这要归功于可选的 281 马力涡轮增压 2.5 升四缸发动机,让它感觉像一辆运动型轿车。

Ridgeline 是本田唯一的皮卡车。它融合了汽车般的舒适性和坚固耐用的性能,继续挑战大多数传统的中型卡车。与大多数传统的中型卡车不同,Ridgeline 拥有独立的后悬架和一体式车身结构。

它还提供宽敞的四门乘员驾驶室、强大的 V6 发动机和全轮驱动。虽然其竞争对手可能提供更多的牵引和越野能力,但 Ridgeline 以其宽敞的跨界车驾驶室空间以及出色的操控性和乘坐质量而自豪。

多年来,皮卡车一直是最畅销的车辆之一。它们也变得更好、更大、更贵。结果是人们对更经济、更小的替代品的需求越来越大。

角斗士旨在为考虑 2023 GMC Canyon 的买家提供出色的中型卡车选择。虽然它与牧马人几乎相同,但角斗士拥有全地形优势。它提供更好的越野能力和相当强大的发动机,包括柴油发动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