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花哨的24000网络卡车露营车已准备好冒险

导读 世界各地的人们都对特斯拉Cybertruck及其所有潜力感到兴奋。随着生产和发布日期定在 2023 年,我们开始看到更多的配件出现。Space Campe

世界各地的人们都对特斯拉Cybertruck及其所有潜力感到兴奋。随着生产和发布日期定在 2023 年,我们开始看到更多的配件出现。Space Campers推出了一款楔形Cybertruck露营车,它将花费您24,000美元。

虽然Cybertruck尚未投入生产,许多人认为它永远不会发布,但这并没有阻止许多公司为其开发产品。2021 年,我们向您展示了一辆看起来整洁的 Cybertruck 陆上露营车,这款太空露营车也令人印象深刻。

由于没有Cybertruck的最终规格或尺寸,Space Campers正忙于为电动卡车建造自己的楔形根顶帐篷或露营车外壳。它类似于GoFastCamper之类的东西,只是专门用于Elon的赛博朋克车辆。该公司声称它将是无缝且易于安装的,使用车载空气压缩机打开露营车外壳,并且尽可能坚固,同时提供对卡车车厢的完全访问。

楔形露营车可以舒适地睡两个人,当它打开时,您将有一个完整的 8 英尺站立空间,可以在一天的冒险之前穿好衣服。随附的床平台可兼作沙发、长凳或工作台面,甚至可以为那些不想完全打开露营车的人放入卡车的床中。

许多这些“楔形”卡车帐篷,类似于我想要的丰田塔科马的 iKamper,都有小床。太空露营床相当小,宽4英尺多,长6英尺多。尽管如此,这足以在享受越野小径后将车停在山顶,铺床,并在星空下睡个好觉。

与越野和陆上社区的许多品牌一样,Space Camper计划为露营车推出一系列附加配件。有些包括一个完全模块化的厨房、淋浴集成和双外摆式挂钩,提供更多选择。

无论哪种方式,Space Campers都有一些经过深思熟虑的设计理念,为户外爱好者提供有用的配件,以及一个概念,可以为潜在的Cybertruck车主提供出色的露营车。也就是说,我们将不得不等待,看看一旦卡车最终可用,会发生什么变化。如果您想要一个,今天可以以 100 美元的价格预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