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日产Z是一款美观有趣且实用的跑车

导读 新款 Z 是一款美观、有趣且实用的跑车,这种东西在周日早上跑步时会让你微笑,就像在从机场安静的游轮上一样好。Z 不仅仅是字母表中的最

新款 Z 是一款美观、有趣且实用的跑车,这种东西在周日早上跑步时会让你微笑,就像在从机场安静的游轮上一样好。

Z 不仅仅是字母表中的最后一个字母。它是有史以来最传奇的跑车之一,而字母表中该条目的这个特定迭代已经很长时间了。日产 370Z 于 2008 年首次推出,这一设计与 2002 年的 350Z 共享如此多的 DNA,以至于不难将其误认为仅仅是改款。现在,在 2022 年,我们终于,终于有了全面的替代品。

期待已久,是的,但这款新 Z 并没有完全获得普遍赞誉。早在 2020 年首次亮相时,互联网的反应就非常酷。我必须承认,当我看到最初的照片时,我自己并不太热。即使我第一次在车展上看到它,我也几乎没有被感动。但是,当我终于在现实世界中看到它时,我可以毫不含糊地说我坠入爱河。

好吧,至少在造型上。

新旧

当你在这里看到的那辆车出现在我的车道上时,穿着Seiran Blue,黑色的Rays轮毂,看起来又长又低又干净,我忍不住看着它。在展厅里,我认为它看起来有点过于临床和挑剔,但在现实世界中,在真实的物体和真实的光线中,它们都以巨大的方式结合在一起。

那种颜色,那种蓝色,是一个很大的因素。这是你觉得如果你站得太近会把你拉进去的色调之一,就像当前一代MX-5上的灵魂红英雄颜色一样。对于那些关注其他日产跑车的人来说,Seiran Blue与标志性的Bayside Blue相差不远,后者使R34 GT-R看起来最好。

新Z的形状也是历史资料的有趣融合。在汽车的轮廓上不可能错过原始的 240Z,但尾灯和后处理的其余部分无疑是对第四代 Z 300ZX 的致敬。这两辆车的形状大不相同,但不知何故,这里的混合奏效了。

尾部的椭圆形嵌件与前格栅相呼应,这是大多数评论家似乎遇到最大问题的部分。我认为它有效,双色插入防止东西看起来太高,虽然我不确定我是否喜欢这种剪裁如何通过前扩散器向下延伸。总体而言,简单的几何形状和折痕的组合效果非常好。

“简单”可能也是谈论内饰的好方法。坐在这里感觉就像坐在1992年的时间机器上。从移动座椅的笨重旋钮和开关到通常粗糙的塑料,这方面的某些方面感觉有点过时了。但是,作为90年代早期跑车的粉丝,我会继续称它为“熟悉”。

绒面革真皮座椅非常舒适,蓝色看起来很出色,但它们缺乏您在更激进的驾驶中可能想要的那种支撑。头部空间很大,我很感激这里没有天窗来破坏车顶内衬的美丽曲线。

这条线一直延伸到后包裹架上,而不是象征性的后排座椅,而是有一个暴露的底盘支架。我不确定这实际上对加强底盘有多大帮助(实际的支柱塔又向后六英寸左右),但它绝对看起来很酷,并确保您的周末行李不会在急刹车下落在你的腿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