蜻蜓超级滑板车提供了一种充满力量和风格的新旅行方式

导读 在过去几年中,个人移动设备变得越来越流行和抢手。无论是为了逃避交通拥堵,还是为了减少对加油汽车的依赖,电动滑板车和电动自行车等车辆

在过去几年中,个人移动设备变得越来越流行和抢手。无论是为了逃避交通拥堵,还是为了减少对加油汽车的依赖,电动滑板车和电动自行车等车辆已成为某些人群和通勤者的时尚。但就像脚踏自行车一样,这种个人运输车的应用仅限于地形、电机,尤其是电池。考虑到这些设备在站立时如何在两个轮子上平衡您,它们可能无法在速度和范围上全力以赴可能是最好的。当然,这并不意味着不可能突破极限,这正是D-Fly的超级滑板车在性能和美学方面提供的升级体验。

顾名思义,超级滑板车之于电动滑板车,就像超级跑车之于普通汽车一样。这个名字尖叫着性能,至少在他们的特定运输类别中。看一眼这些蜻蜓电动滑板车就足以发出这样的信息,即这不是您的普通电池供电运输车。它显然超越了电动滑板车的限制,具有与前瞻性功能相匹配的未来主义主题。

获得专利的 3 维全倾斜转向系统 – 通过同时接合所有 4 个车轮来直观地转向。

关于蜻蜓,你会注意到的第一件事是它有四个轮子,而不仅仅是两个轮子。就像踏板车和汽车之间的交叉一样,这四个轮子,每个轮子都有 10 英寸的充气轮胎,提供更好的稳定性和可靠性,尤其是在困难的地形上行驶时。D-Fly 获得专利的三维全倾斜转向系统使控制这四个车轮变得简单直观。除了车把的典型转动外,这项新技术还将超级滑板车与骑手的动作同步,允许简单的倾斜以更精确地控制骑行。

比平时多两个轮子,你会期望蜻蜓提供更多的动力,而且它绝对不会让人失望。这些功能强大的电动滑板车由两个 550W 电机提供动力,最高时速为 25 英里/小时(40 公里/小时),充满电后续航里程为 49.7 英里(80 公里)。

尽管速度如此之快,但超级滑板车的设计仍然考虑到安全性和舒适性,这要归功于双叉臂悬架和每个车轮的可调节液压阻尼弹簧悬架。无论您是在高速公路上穿梭还是在具有挑战性的冒险中骑行,蜻蜓水上摩托车都能让您快速安全地从 A 地到达 B。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