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作精良的乐高蝙蝠自行车套装即将为斗篷十字军粉丝推出

导读 如果您认为乐高蝙蝠车套装是最终游戏,请等到蝙蝠侠蝙蝠车乐高套装。乐高集团宣布将于 2023 年第一季度推出四款针对老建筑商的全新机械组

如果您认为乐高蝙蝠车套装是最终游戏,请等到蝙蝠侠蝙蝠车乐高套装。乐高集团宣布将于 2023 年第一季度推出四款针对老建筑商的全新机械组套装。

当我们放大 42155 蝙蝠侠蝙蝠自行车套装的关键镜头时,新到货的产品包括 42152 消防飞机、2153 NASCAR 下一代雪佛兰 Camaro ZL1 和 42154 2022 福特 GT。 有传言称,今年晚些时候将推出更大的版本,很可能赶上假日季节。

这款错综复杂的乐高蝙蝠自行车套装基于马特·里夫斯 2022 年电影《蝙蝠侠》中看到的坏蛋骑行。死忠粉丝(乐高积木和蝙蝠侠)将能够在 2023 年 42127 月,即 2022 年初发布的官方 <> 蝙蝠侠 – 蝙蝠车套装发布几个月后,将手放在创意构建上。

与之前的乐高 DC 产品不同,这款产品尚未确认是否包含大量小人仔比例的模型。不过,让一个很酷的小人仔陪伴这台打击犯罪的机器将是锦上添花的完美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