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I VISION DEE是未来电机头的智能伴侣

导读 如果一辆智能汽车具有电影中描绘的车辆的情感智慧和骑士骑士的未来主义才能呢?在 CES 2023 上,宝马展示了我们在白日梦中想象的东西。认

如果一辆智能汽车具有电影中描绘的车辆的情感智慧和骑士骑士的未来主义才能呢?在 CES 2023 上,宝马展示了我们在白日梦中想象的东西。

认识i Vision Dee的未来概念,我们有机会在拉斯维加斯正在进行的展会上真实体验。电动高性能轿车以极简主义为中心,同时由于其视觉、听觉和图形元素,与用户进行了丰富的沉浸式互动。

概念车的亮点视觉元素是肾形格栅,其物理(物理和数字)设计在均匀的表面上与大灯相结合,使超现实的面部表情成为可能,以表达其他骑手的情感。喜悦、惊讶或视觉认可等表达,以提高互动水平。宝马集团设计负责人Adrian van Hooydonk表示,该技术将创造和谐的人机关系。他补充说,BMW i Vision Dee可以与“数字生活”无缝融合,成为值得信赖的伴侣。

在外观上,宝马采用电子墨水变色技术,提供 32 种不同的颜色选择,打造动感外观。有 240 个电子墨水段可以针对不同的图案、艺术品或更多内容进行驱动,以实现像变色龙一样的超现实转换。进入内部,您将得到横跨前挡风玻璃的数字HUD的支撑。混合现实滑块利用内部害羞技术来控制要显示的数字内容的级别。它可以是完全模拟的,也可以有四个额外的步骤,从驾驶信息或视觉信息娱乐数据到完整的增强现实或虚拟现实界面。当然,即使具有5级自主性,驾驶员也始终可以控制与现实生活融合的程度。

宝马承认,到本世纪末,我们不会看到i Vision Dee走上街头,但所使用的技术将以更多方式进入未来的汽车。例如,这款汽车上的HUD可用于未来的汽车,用于显示和操作概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