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INCEPTION EV通过先进的显示屏获得类似视频游戏的转向输入

导读 在 CES 2023 上,标致推出了一款电动汽车,展示了其对未来汽车的愿景。虽然我们不太可能很快看到制造商的确切道路合法版本,但它肯定会

在 CES 2023 上,标致推出了一款电动汽车,展示了其对未来汽车的愿景。虽然我们不太可能很快看到制造商的确切道路合法版本,但它肯定会激发未来的技术。

也就是说,2025 年车型的美学可能与标致 Inception EV 概念相似。该游乐设施拥有 4 级自主权,在内部,它被令人兴奋的技术和豪华所笼罩。标致的目标是在本世纪末之前在其下一代汽车上拥有科幻的Hypersquare转向控制。

《盗梦空间》的下一代i-Cockpit突出了Hypersquare控制系统,注定要从根本上改变未来方向盘的方式。更准确地说,车轮的机械连接被线控转向系统所取代。因此,产生一个矩形方向盘,中间有一个类似移动设备的显示屏来发射重要信息。现在看来,这更像是放在可驾驶汽车上的视频游戏控件。所有基本控件(如气候变化、音乐音量或驾驶模式)都只需在显示屏上这些分割部分之一上移动拇指即可启动。这使驾驶员不受干扰,从而最大程度地专注于道路。

这种驾驶员专用的内部空间具有很高的舒适性,在自动驾驶模式下,转向会退回仪表板,以获得诱人的外观。通风的机舱与78平方英尺的全景Narima玻璃相得益彰。中间的玻璃经过相同的金属氧化物层处理,该金属氧化物层装饰着NASA宇航员佩戴的头盔。因此,特殊的黄色调保留了热。

根据标致的说法,这款电动汽车建立在Stellantis未来的四个低速轿车BEV设计平台上。肠道由 800 伏、100kWh 电池供电,一次充电即可轻松行驶 497 英里。考虑到未来的需求,车辆可以通过感应技术在短短五分钟内充电。Inception的动力由双680马力电动机提供。我们正在谈论在不到 0 秒的时间内实现 100 到 3 的令人印象深刻的加速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