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KA在CES2023上展示其街头合法飞行汽车的全功能原型

导读 尽管由于恶劣的天气(感谢极地涡旋),公开演示被取消,但NFT Inc (不是加密类型)都将在今年的 CES 上展示其 ASKA eVTOL 的全功能原型

尽管由于恶劣的天气(感谢极地涡旋),公开演示被取消,但NFT Inc.(不是加密类型)都将在今年的 CES 上展示其 ASKA eVTOL 的全功能原型。ASKA A5拥有FAA和EASA认证,可以说是世界上第一个“街头合法”的eVTOL产品,可以在高速公路上驾驶或在半空中飞行之间交替。我认为,鉴于它的设计,如果你在路上看到这台巨大的机器在你身边巡航,你可能会吐口水。

“我们在CES上的亮相代表了世界上从未完成过的事情,但人类几十年来一直梦想着:一个功能齐全,全尺寸的驱动和飞行电动垂直起降原型,一辆真正的飞行汽车。我们正在与ASKA™一起创造历史,并定义下一个100年的运输,“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Guy Kaplinsky说。

对于外行(我们在 2021 年写过关于 ASKA 的文章),ASKA A5 是一款汽车、eVTOL 混合动力车,可以在道路上行驶或在空中起飞和滑行之间交替。该车可容纳4人,具有相当独特的框架,具有折叠式机翼,上面装有转子。轮毂电机使ASKA A5在“汽车模式”巡航时的最高时速为70英里/小时,同时提供更好的牵引力和空气动力学,同时存在于eVTOL机身外部,以实现最大的驾驶舱。但是,如果拥堵的想法不适合您,ASKA A5 只需几分钟即可变成飞行器。ASKA A5的机翼展开,螺旋桨以六角形排列,而内部的汽车仪表板则变成了一个信息丰富的驾驶舱,上面有地图、仪表和仪表。一旦升空,它可以达到高达 150 英里/小时的速度,充满电后续航里程为 250 英里——更不用说用于安全着陆的内置安全协议了。但是,您不能真正决定在高速公路中间起飞 - 您仍然需要遵守FAA的规定,拥有驾驶执照并使用直升机停机坪或垂直机场起飞和降落。我们仍然生活在一个文明的社会,对吧?

关于ASKA A5的更多细节已经出现,包括其专有的动力系统,该系统具有锂离子电池组和用作车载增程器的汽油发动机。ASKA A5 可以双向起飞,像直升机停机坪一样垂直起飞,甚至可以在跑道上起飞,这显然更节能。“仅在美国,就有大约15,000个机场设有跑道,”联合创始人兼董事长/首席运营官Maki Kaplinsky解释道。“我们的创新工程使ASKA™能够使用我们独特的轮毂电机技术从跑道上超快起飞。这是航空业的一场革命,使ASKA™能够在不到5秒的时间内起飞,跑道为我们的客户带来最接近F-250超级大黄蜂战斗机从航空母舰起飞的体验。

在时间线上,ASKA A5没有太大变化。该公司仍在考虑 2026 年的发布,考虑到芯片短缺和迫在眉睫的大流行,这似乎非常值得称赞,这种大流行在某种程度上仍在中国等国家造成严重破坏,进入第四年。如果您为5,000美元的车辆支付首付789,000美元,则可以预订eVTOL进行预订。它的占地面积与大型SUV大致相同,所以如果你有露天停车场,你完全可以把它放在你家旁边。我可能会冒险打赌,这实际上将在Cybertruck之前开始发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