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现代科纳实现造型飞跃将提供EV及ICE和混合动力车型

导读 现代科纳正在为其下一次迭代获得巨大的风格提升。我们没有太多细节,但新的 2024 现代科纳是一款外观光滑的跨界车。最近,现代汽车已经取

现代科纳正在为其下一次迭代获得巨大的风格提升。

我们没有太多细节,但新的 2024 现代科纳是一款外观光滑的跨界车。最近,现代汽车已经取消了其下一代现代科纳跨界车,这次是有前途的汽油和电动动力系统,但也推出了新的混合动力车。

新款Kona使用了现代未来主义造型语言的最新版本,我们已经在欧洲和韩国的车型上看到了这种语言,如Bayon,Staria和Casper。在这里,Kona终于赶上了现代现在特有的单眉灯条(称为“无缝地平线灯”)和底置大灯。N线,EV和汽油动力的Konas对较低的帷幔都有不同的解释,EV具有类似于现代Ioniq 5的像素状下格栅。在后部,一个同样长而瘦的刹车灯,信号灯和倒车灯占据了后面板最两侧的空间。

总体而言,Kona的增长相当多,总长度为5.9英寸,其中2.3英寸用于轴距。有趣的是,现代表示,它首先开始开发EV版本,并向后工作以适应ICE和混合动力车型。

在内部,我们无法获得仪表板的实时照片视图,但我们可以看到串联安装的双胞胎,12.3英寸显示屏占据了大部分内部空间。此外,档位选择器已从中控台移至转向柱,从而腾出空间。总体而言,现代表示新款Kona的内饰比以前更宽敞。

现代尚未发布许多其他细节,除了它将提供混合动力,EV和ICE版本。预计在不久的将来会有更多针对特定市场的细节,发布日期可能在 2024 年之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