讴歌ZDX S型电动汽车在经过实际测试时更接近生产

导读 今年夏天,Acura宣布将带回其标志性的,或者可能是臭名昭著的ZDX铭牌,用于全电动豪华电动汽车跨界车。不过,这一次,ZDX将使用通用汽车的U

今年夏天,Acura宣布将带回其标志性的,或者可能是臭名昭著的ZDX铭牌,用于全电动豪华电动汽车跨界车。不过,这一次,ZDX将使用通用汽车的Ultium平台和电池,而不是使用基于本田的小型SUV平台,就像即将推出的本田Prologue一样。

尽管如此,尽管在本田准备其自行开发的同类产品时使用了通用电动汽车底盘,但仍存在担忧。就像本田和讴歌将如何区分他们的版本和他们的通用汽车亲属一样?我们还没有具体的答案,但Acura正在对ZDX和ZDX Type S进行现实世界的伪装测试.Acura承诺ZDX Type S将效仿讴歌的驾驶兴奋承诺,该品牌称Type S代表。“ZDX原型正在经过严格的测试和调整,以优化SUV的动态和整体驾驶体验,”Acura的新闻稿说。

我们从高度伪装(定制的Type S包装)EV SUV中看不到太多,但Acura表示它将遵循我们在今年蒙特雷汽车周上发布的Acura Precision EV概念车上看到的主题和设计。从我们所看到的,ZDX看起来是一款相当大的跨界车,具有驾驶室后方的比例。不过,看起来旧款ZDX备受争议的轿跑车式车顶线不会在这个新版本上出现。

ZDX将是讴歌的首款全EV。预计有关该车辆的更多具体细节将在 2023 年推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