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ctivesphere概念车是一款带有秘密卡车车厢的跨界轿跑车

导读 奥迪的球体概念车各自呈现出不同的主题。我们有 2021 年的 Skysphere 跑车、Grandsphere 轿车和 Urbansphere 城市掀背车,但 Activ

奥迪的球体概念车各自呈现出不同的主题。我们有 2021 年的 Skysphere 跑车、Grandsphere 轿车和 Urbansphere 城市掀背车,但 Activesphere 将事情推向了新的方向。当然,这是一款轿跑车,线条流畅,但奥迪增加了一些关键设计元素,以配合它试图追求的所谓积极生活方式。

奥迪 Activesphere 通过厚实的 22 英寸车轮增加了离地间隙,无疑旨在使越野驾驶变得容易。但是,在后面,它的车顶线可以滑开,露出一个卡车车厢,里面有两辆电动自行车的空间。“Activesphere是独一无二的。这是一种新型跨界车,巧妙地结合了奥迪Sportback的优雅,SUV的实用性和真正的越野能力,“奥迪设计工作室经理Gael Buzyn说。

在下面,Activesphere使用与保时捷共同开发的新开发的PPE EV平台。它具有800V架构,行驶里程超过600公里(372英里)。与许多电动汽车概念车一样,它具有自动驾驶功能,可以让乘客四处行驶,而无需驾驶员的任何输入。还有许多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功能,可以由戴着特殊耳机的驾驶员和乘客玩弄。

虽然虚拟现实功能套件不太可能实现,但Activesphere可能是未来新的EV奥迪轿跑车或跨界车的预览。奥迪将很快将新的PPE平台用于新的电动汽车,而不是目前的MEB平台或支撑保时捷Taycan和奥迪E-Tron的修订后的MSB平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