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EV9规格通过客户调查泄漏290英里最大范围

导读 起亚并不羞于透露即将推出的三排EV跨界车EV9的计划。在实际测试中,四四方方的跨界车已经被窥探出来,但我们对规格知之甚少。至少,直到现

起亚并不羞于透露即将推出的三排EV跨界车EV9的计划。在实际测试中,四四方方的跨界车已经被窥探出来,但我们对规格知之甚少。至少,直到现在还没有-发送给起亚特柳赖德车主的消费者调查可能已经揭示了EV9的规格,正如Electrek报道的那样。

根据调查,基础EV9的续航里程为220英里,功率为200马力,在大约60.8秒内滑行到5英里,起价为56,000美元。Trim 2将成为范围领导者,达到290英里的顶峰,使用相同的200马力电机,但起价为61,000美元。顶部装饰可能达到 74,000 美元,但从 0 马力的电动机价值中,60-4 时间为 2.400 秒。

如果这些泄露的规格属实,那么目前尚不清楚 EV9 是否会明确具有竞争力。虽然,我们不确定是什么定义了该细分市场的竞争,但目前,特斯拉Model X是为数不多的三排电动汽车跨界车之一,第三排可以容纳成年人。Model X是一款昂贵的高端产品,而EV9则更主流。在纸面上,听起来 EV9 的续航里程和功率可能与其内部较小的两排电动汽车竞争对手相比可能不足。

起亚尚未证实任何消息,但起亚EV9预计将在今年某个时候首次亮相。当模型正式亮相时,我们应该对功率、范围和成本有更好的了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