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别克GNXCoupe让我们期待在全国卷土重来

导读 在Internet 上快速搜索任何别克论坛,就会发现数量惊人的人只是希望该公司恢复快速双门轿跑车的配方。从后来创建的现代别克 GNX 的一堆

在Internet 上快速搜索任何别克论坛,就会发现数量惊人的人只是希望该公司恢复快速双门轿跑车的配方。从后来创建的现代别克 GNX 的一堆渲染图中,这一个脱颖而出。由数字艺术家 Rostislav Prokop 专门为 HotCars 创作,这款全新的别克 GNX 概念车看起来最……逼真。

多亏了 SUV 和跨界车,快速轿跑车不再像过去那样有意义。你知道,例如,别克 Grand National 和原版 GNX 在 1980 年代让所有人大吃一惊。只要看看别克目前的阵容(只有 SUV 和跨界车,从2023 别克 Encore到2023 别克 Enclave)就明白了。

但现代肌肉车,如雪佛兰科迈罗,甚至凯迪拉克 CT4-V 轿车,证明了具有个性的汽车绝对有市场。至少在别克存在的通用汽车宇宙中。

考虑到Buick Wildcat EV 概念车计划于 2024 年投产,快速的双门别克汽车不再那么难以想象。我们认为,带回别克 Grand National 名牌甚至别克君威(仍在中国销售)是很有意义的。

因为人们已经对这些汽车有了记忆。如果现代别克 GNX 像原始 GNX 和 GMC Syclone 一样配备双涡轮增压 V6,那将是樱桃,这是另一个具有相同引擎的传奇。发动机无疑使它成为八十年代顶级肌肉车之一。毕竟,通用汽车确实在凯迪拉克 CT5 和 CT5-V 中提供了 3.0 升双涡轮增压 V6 发动机,以及凯迪拉克 CT4-V Blackwing 中史诗般的 3.6 升双涡轮增压 V6 发动机。你知道我们要去哪里吗?

在这个全新的 GNX 概念车中,别克血统毫无疑问。它具有现代别克的曲线和复杂的车身。即使是带有垂直镀铬板条的老式别克经典格栅。当然,还增加了与原始 GNX 截然不同的后四分之一玻璃。所有这些都放在下面可能是 Camaro 平台的顶部。

但由于所有这些因素,这款现代 GNX 独树一帜。而不是看起来只是另一个 Camaro 克隆。就字符线而言,似乎没有任何车身面板未被触及。引擎盖经过雕刻,甚至还有一个勺子/电源凸起,将其标记为性能模型。

挡泥板的板条一直延伸到前门。后四分之一面板向上俯冲并越过后轮胎。然后是后部标志性的别克灯。完美的?

嗯,差不多。我们确实认为车头灯有改进的空间。这些灯看起来像是从别克 Encore 小型 SUV 借来的。但更现代的解释,如别克 Enclave 中型 SUV 的灯光,可能效果更好。仍然符合别克风格,但更现代。绝对比2000 年代尝试复兴 GNX 时的混乱要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